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1年09月06日 19:54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校园、尽快融入学校生活, 9月3日晚七点,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新生见面会分别于思源224和225举行。

外国语学院院长杨若东、副院长张军学、副院长陈超,副教授马容、武菊元、马玉玲、张慧成,团委书记周志慧出席会议,21级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以及全体21级新生参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杨若东对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副院长张军学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深厚的培养内涵与优秀的办学成绩,从师资力量、升学佳绩、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风采、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学生活动等方面对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详细解读,并表达了自己对21届学子殷切期待。

英语新生班主任和各位专业任课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为21级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

最后,辅导员老师和班助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和学院安排,注重疫情期间学校生活的自身安全及随身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小教官们希望21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与同学团结友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以后的工作和发展打上良好的基础。

此次见面会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以及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生见面会的圆满召开,让21级新生对我校外国语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