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召开毕业论文选题方向论证会
文章来源:  2020年11月01日 22:41 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聚焦高质量培养模式,推进教学深度改革。为完善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明确论文选题方向,优化指导流程。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教学团队在行政楼B312召开金融工程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方向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金融工程专业负责人周强担任评委专家组组长,金融工程专业教授雷鸣、副教授刘微、副教授(博士)张会敏担任评委专家,分别对不同的金融工程专业选题进行点评。

金融工程专业宋宝琳、孙晓婷、李桐、李博含、张洪源、刘桂雷、王鹏霄、华烨等老师,分别从不同的毕业论文选题方向进行阐述。四位专家教授基于选题内容是否符合专业方向和本科生学术水平、数据的可获得性、论文结构的逻辑性、选题涉及的理论与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

评委专家组点评

金融工程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方向论证会学术氛围浓厚,在学术交流的过程中,与会老师拓宽了专业视野。此次论证会不仅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教学团队良好的专业素养,也为我校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拓宽了思路。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务处、科技处及督导办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