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沧州交通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2年05月27日 09:4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发展,我校2022届校友联络员会议暨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于5月24日上午10点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副校长邵晓康、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以及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出席聘任仪式,校友会负责人门媛担任主持。


副校长邵晓康在讲话中指出,校友联络员不只是一个光荣称号,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希望联络员能够与老师、同学经常保持联系,及时掌握本班同学的最新动态;经常组织同学参加校友活动,关注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及时向母校推荐优秀校友事迹,讲好沧交的故事。他还强调,母校是校友的“商标”,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并祝福校友人生征程一帆风顺。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宣读了《关于聘任沧州交通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于国浩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指出校友联络员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校友会组织校友、团结校友、发动校友的功能,以主人翁的精神谋划校友工作,开拓思路,有所作为。

苏钰文同学代表全体2022届校友联络员向母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为能够承担这一光荣使命而感到骄傲。苏钰文校友表示,将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为母校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校友联络员是凝聚校友情谊、传承母校精神的核心力量,在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的举行,将进一步加强广大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有效促进我校校友信息库和联络平台建设,夯实校友工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校友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上一条:【留夏季忆,放心去飞】毕业季 | 收拾行囊 奔赴远方——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身正为范 立德暖心]沧交教师李猛: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播师者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