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辅导员刘展辰、张晗、孙经纬入选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2年05月18日 21:5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根据冀教德育函〔2022〕13 号文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第四次更新结果的通知》,经各高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我校3名辅导员刘展辰、张晗、孙经纬入选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 

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第四次更新入选名单

序号

所在学校

姓名

248

沧州交通学院

刘展辰

249

沧州交通学院

250

沧州交通学院

孙经纬

 

刘展辰 

张晗 

孙经纬 

建立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是河北省教育厅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24号令)和《河北省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冀教政体〔2007〕65号)精神,全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促进我省高校辅导员专家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我校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多措并举不断为辅导员职业发展创造条件,提供动力,建立完善的辅导员队伍培训、考评和职称晋升制度,着力提升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此次3名辅导员成功入选河北省高校辅导员骨干人才库,进一步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扎实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入选的骨干辅导员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积极参加相关培训及科研,切实发挥骨干辅导员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为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河北赛区)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师生抗疫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