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  2022年04月29日 09:57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河北赛区(第一场)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多名学子取得佳绩。

我校学李佳骏、张淇能、周世龙在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中斩获一等奖,马宛骏、侯天尧、于庆锋、李欣雨、邓海志、王烁、姚世成、冯烁鑫在C/C++程序设计大学B 组中获二等奖,郭磊、郭世超、曾伟茂、刘辉、高政、孙硕、卜卫东、郭宇龙、张桉铭、张盈、辜钰宸、索世林、吕东伟、常紫鑫、张梓涵、赵雨堃、马明哲、田昊哲、杜昊、谭程、刘勇杰、陈凯越、李国栋、张义德、王中涛在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中获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计算机类学科竞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题目具有实际意义和应用背景,并考虑到教学的基本内容和新技术的应用趋势,同时还应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有一定的引导作用。我校学子一路过关斩将,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学子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孜孜不倦的谆谆教诲和他们废寝忘食的勤奋努力,同时也体现了学校软件工程专业在学术上取得的教学成果。相信借助我校优秀的师资力量与教学平台,未来将有更多学子在更大的赛事上展现出他们的冷静与智慧。

 

上一条:【“疫”线集结,诠释担当】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孙经纬:奔赴使命,默默守护,做学生的青春守路人

下一条:我校2022年度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