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韩中文董事长带队来我校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 12:43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1月19日,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韩中文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常务副校长张长铎、财务总监兼总会计师余裕玲参加会谈。

 

张力校长向韩董事长一行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专业设置、优势学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还详细介绍了我校产业学院推进情况。张力校长指出,学校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许多产教融合项目正处于蓄势待发阶段,希望未来能够得到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韩董事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招生就业成绩,他表示我校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会谈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沧州地区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推进改革创新,加速转型发展——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大会

下一条:薛行远董事长视察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