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高校第二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24日 22:0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高校第二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由兰金萍、滕静、高莹莹、闫虹、马玉玲5位教师组成的团队,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并夺得大赛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河北师范大学承办,共有63个教学团队进入决赛,其中大学英语组29个。我校教师团队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以及抗压能力,经过比赛现场的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提高了我校教师在价值引领、专业素养和教学特色等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方面的能力,对深化教师课程思政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我校将继续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立德树人”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上一条:【党代表有话说】预祝中国共产党沧州交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2022届毕业生化工、制药行业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