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 18:23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执行董事长王璐娜、院长王立校率转设工作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张力、常务副校长张长铎、校长助理邵晓康、总会计师余裕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张力校长首先对王璐娜执行董事长、王立校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璐娜执行董事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她表示,沧州交通学院作为在新形势下省内率先启动转设工作的学校,为其他独立学院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期待两校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张长铎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并结合我校转设实际介绍了学校转设材料准备等有关情况。

邵晓康校长助理结合转设政策文件,介绍了我校转设工作的具体过程,并针对来宾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双方就独立学院转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璐娜董事长一行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还到校史馆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河北省 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奖项

下一条:我校参与2021年河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