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与吉航民机公司、斯凯航空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16:0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014日下午,我校与吉航民机公司、斯凯航空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吉航民机公司总经理刘志宏、斯凯航空公司董事长吴建强带队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长张力、常务副校长张长铎、校长助理邵晓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力校长首先对刘志宏总经理、吴建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张力校长就我校的办学历程、建校规模、就业情况、特色专业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强调我校依托北京交通大学建设了优势学科,培养了一大批基本素质高、理论基础好、创新能力强的优秀学生,毕业生的就业率连年创下新高。

随后,在座领导观看了吉航民机公司的宣传片,刘志宏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等一系列基本情况。吴建强董事长介绍了斯凯航空公司的发展历史与实训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

会议最后,会谈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的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了相应共识。张力校长表示,希望座谈双方以产教融合项目合作为契机,实现彼此在产业学院建设、双师型教学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2届毕业生IT、管理、语言、艺术类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