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级“新百年·新征程·新起点”新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1年10月09日 18:0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0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512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我校校长张力,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长铎,副校长赵金楼,副校长王忆宁,校长助理邵晓康,校长助理吴立军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学院2021级新生代表参会,学生处处长王庆松主持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校长张力从三个方面对各部门工作提出要求:学校要畅通反馈渠道,增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各职能处室要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及时解决,提高办事效率;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同学,以增加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与工作当中去。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长铎针对同学们的发言,明确表示相关职能处室要制定解决问题的时间规划,压实责任,能改尽改,能改立改。

校长助理吴立军鼓励到场学生代表及全体在校学生珍惜时光、珍惜友谊、珍惜学生身份,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

随后,2021级新生代表踊跃发言,同学们围绕校园建设、教学设施、个人学习等多个方面发表看法。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耐心解惑,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围绕各自部门的功能和职责,对学生代表的提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并表示会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做出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搭建起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并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本次座谈会对于2021级新生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信号与系统》课程 获批2021年度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下一条:“新光璀璨,未来可期” 我校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