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新光璀璨,未来可期” 我校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  2021年10月08日 19:3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新光璀璨,未来可期”

我校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风采,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激发新生的艺术热情,107日晚7时,我校“新光璀璨,未来可期”2021年迎新晚会在天佑会堂隆重举办。校长张力、副校长王忆宁、校长助理吴立军出席晚会,各二级单位中层干部和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参会。

本次迎新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由悠扬动听的歌曲、活力四射的街舞,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精彩纷呈的魔术,气势恢宏的器乐等12个节目组成,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伴随精彩的歌舞表演《生来倔强》,迎新晚会拉开帷幕。

迎·青春“新”力量。晚会迎来第一篇章,新的希望已经播撒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作为新生代的我们,也将汇聚新的力量,开启新的征程。歌曲《新征程》唱出踏上新征程的坚毅步伐;舞蹈《WE ROCK》舞出新时代的风采;小品《乌龙快递》表演绘声绘色;《少年中国说》等歌曲串烧唱出了我们心中的力量。

歌曲《新征程》

舞蹈《WE ROCK

小品《乌龙快递》

歌曲串烧《NEW BOY

歌曲串烧《少年中国说》

歌曲串烧《稻香》

绽·中华“新”风采。第二篇章向我们展示了走过百年峥嵘岁月、与祖国并行的热情与初心。器乐合奏《权御天下》气势如虹,让那段可歌可泣的恢宏历史宛如就在眼前;相声《自食其果》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告诉学生要谨言慎行;舞蹈《芒种》结合中华传统节气舞动传统文化的风采;歌曲《时空》让我们穿越时光隧道与古人相逢。

器乐合奏《权倾天下》

相声《自食其果》

舞蹈《芒种》

歌曲《时空》

创·奋进“新”梦想。在第三篇章中,我们一同放飞新时代的新理想。欣逢盛世,是我们的幸运,于盛世中奋斗,是我们的责任。一支魔术在翻飞的奇幻景象中鼓励我们勇破桎梏,奋勇向前;舞蹈《HELICOPTER》演绎青春的力量;配音节目让我们身临其境;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将在新的征程上绽放独特风采,不断追梦向前,演绎出彩人生,描摹辉煌盛世。

魔术

舞蹈《HELICOPTER

配音节目

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本次迎新晚会圆满结束,精彩绚丽的节目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新生在本次晚会中真切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温暖人心的真情。晚会向同学们展示我校丰富多彩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艺术热情,相信2021级新生加入沧州交通学院大家庭,在这里他们将为自己的人生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篇编辑:周嘉钰 冯艺莎 责任编辑:贾淇 王占宇 摄影:孙亚东 董硕 袁天奇 李森 岳筱晗 强紫晶 王政凯 赵莫叶 韩梦圆)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级“新百年·新征程·新起点”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