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喜讯!我校两项参赛作品在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奖
文章来源:  2021年10月05日 11:3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两项参赛作品荣获奖项。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经评委会综合评审,我校两项参赛作品荣获奖项。指导教师刘展辰带领团队成员沈日华创作的参赛作品百年京张——詹天佑》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董涵哲带领团队成员梁陈源慧创作的参赛作品《走在小康路上》获得微电影展示活动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历时三个月,共收到作品108项,其中本科组作品67项、专科组作品41项。我校两项获奖作品是我校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工作的优秀成果,也是我校引导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探索成果。

本次活动激发了我校广大师生的创作热情,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内容,同时深入贯彻响应党的号召,展现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希望我校师生继续努力,保持昂扬向上的奋发精神。

(本篇编辑:王博昱 王占宇 责任编辑:贾淇)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开展“庆祖国华诞,展艺术风采”喜迎国庆爱国主题绘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