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教务处  2021年09月13日 11:51  点击:[]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我校田春子副教授荣获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称号,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郭彬副教授为带头人的“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团队”荣获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教学团队。

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的双双获批,既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全体师生的激励,同时也是我校本科教学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彰显。今后学校将继续积极创造条件,支持鼓励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支持力度,促进教师发展,同时希望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教师共同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以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职业规划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