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举办渤海新区医药产业园产教融合研讨会
文章来源:  2021年09月09日 16:4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9月7日,我校举办了渤海新区医药产业园产教融合研讨会,沧州渤海新区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李玉波一行7人受邀赴我校参会,我校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张长铎,校长助理邵晓康热情接待了李会长一行。

会上,张力校长首先对李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历程、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专业发展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张力校长表示应用型大学建设产业学院是助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动力源泉,并希望能在人员培训、产品研发、双师型教学等方面与渤海新区医药行业协会及园区内医药企业开展多方位、全要素的合作交流。

渤海新区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李玉波对医药产业园区各项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会长表示产业园与沧州交通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并表达了强烈的用人需求。

党委书记庞更新表示希望能与医药产业园加强合作,促进高校科研与企业研发产学研深度融合。

随后,多家企业向我校领导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就医药行业发展等专业性问题与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郑辉杰、副院长孙丽、教研室主任周德英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对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我校与地方产业融合纵深发展提供了新路径。

上一条:我校与企业单位、兄弟院校开展产教融合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启“智慧迎新”新时代

关闭